楓鈴

主嗑all捷,雜食,但主食週三Amigo/巧克團
極緩更

【双巧 】「黑白 」

这对也是很冷的cp呢www
---
巧克力和巧克白是黑与白的存在,两人掌管着世界的颜色,但两人也从不相见,突然就在某一天两人就这样看到了对方,似乎也对对方一对钟情了。

「你就是白的掌管人 巧克白吗?」

巧克力走到了巧克白面前小心翼翼的问着

「是…是的…那你就是黑的掌管人巧克力咯?」

巧克白也同样问着巧克力,只见巧克力点了点头

两人就这样认识了,每天他们都会在那边相会,并一起去其他地方玩耍,但有天巧克力玩到一半时突然停了下来,并和巧克白说……

「那个…克白…我有一件事要和你说……」

巧克力深情的看着巧克白

「怎么惹~」

巧克白呆萌呆萌的,似乎还没发现巧克力的异状

「我…我好像…喜欢上你了……」

巧克力说完后想走上前抱住巧克白,但被巧克白躲掉了

「克…克白?」

巧克力疑惑的看着巧克白

「对…对不起…我们是不能在一起的…如果我们在一起…这样这个世界的颜色会错乱的……」

巧克白说着说着又退后了一步

「为什么……」

巧克力伤心的想问清楚,但巧克力还没开口,巧克白就跑掉了

之后双巧两人就再也没有去过那个地方,但是就在一年后(时间就肆过得这么快# )两人似乎串通好似的一起出现在了他们当初相遇的地方。

「这段时间…你…过得还好吗……」

巧克白问着巧克力,但巧克力什么也没有说,直接上前抱住巧克白

而在他们两人接触的地方出现其他的美丽色彩。

「这…这是?!」

巧克白惊讶的看着出现色彩的地方,但巧克力却不惊讶,反而老神在在的说……

「我啊~在你不在的时候 发现了我们之前一起接触过的东西都变成了彩色的~所以我在想…我们两人…会不会接触后也变成彩色的~」

巧克力开心的说着,而且把巧克白又抱紧了一些,而色彩的光芒似乎又更亮了一点

「克白…我想做一件事~」

「什么…唔!」

巧克力吻了巧克白,而这个世界也从原本的黑白变成了充满各式各样颜色的世界。

.

.

.

.

.

谁说黑与白不能在一起,看,现在他们人生不单单只有黑白,反而增加了许多色彩。

.

END

评论(11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