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鈴

主嗑all捷,雜食,但主食週三Amigo/巧克團
極緩更

【哈團】不知道有沒有甜的甜文(?

一样很短的文www

---

「哈~我先去睡了……」

团团疲惫的打了个哈欠,刚直播完的他可是累的很

「你先去睡吧~我剪完影片在去睡~」

哈记紧盯着电脑屏幕,剪片速度也快的不得了(?



不知不觉也凌晨一点了,哈记也累了,所以就关掉电脑,准备上床睡觉。

但一开门,看到的是一只睡到流口水的可爱熊猫,而且似乎还在打呼中听到了什么,哈记仔细一听,原来 是爱的寄语。

「哈记…呼…我爱你…呼」

团团边打呼边说着,让哈记萌到都快流鼻血了#

「噗w…我也爱你~」

哈记偷吻了一口团团,之后也抱着团团 安心入眠。

·

END

不知道有没有甜的哈团(/•ヮ•)/而且这是在老福特第一次双更呢~因为这些文其实都是之前就写好的ww只是搬过来而已~然后我想问问大家如果要发车车文要怎么发啊?


评论(7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