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鈴

主嗑all捷,雜食,但主食週三Amigo/巧克團
極緩更

【羽神】ㄎㄧㄤ文#

注意此篇有大麻成份請小心食用(?

---

哈喽!你好吗?我的名字叫做阿神ㄛ!我今年5岁了(˚ ▽˚ )我已经是大人了!我有一个对我非常非常好的哥哥他叫做羽毛~不过羽毛哥哥也常常欺负我就是了030羽毛哥哥还常常跟别人吵架(?而且每次都是我去制止的喔!我很棒对吧(= ̄ω ̄=)羽毛哥哥还会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词,像是…什么吃的…欸豆…那叫什么来着…吃…吃……

-

啊!对了!是叫吃醋啦!每次跟别人吵完架,我问他为什么吵架时,他都会说他吃醋了,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但是好像不太好……

-

「阿神~你跑去哪~」

啊!哥哥在外面叫我了!我先过去咯~掰掰!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