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鈴

主嗑all捷,雜食,但主食週三Amigo/巧克團
極緩更

【繁巧】甜文

这篇是以记者的感觉写出来的文030(?

一样很短喔(◐∇◐*)

---

繁星和巧克力是一对甜死人的情侣,两人真的是走到哪就闪到哪(?,让我们一起看看两人的甜蜜日常吧~记得自备墨镜喔!# 免得闪死人#

「繁繁~带我去买巧克力嘛~」

一个类似抱怨的声音从厨房传来,一听,原来是巧克力在吵说巧克力吃完了,要繁星去买。(好像有点饶舌www

「怎么又没了啊…不是上次才买吗…」

繁星边走向厨房边无奈的说着

「这样不行喔~我都没吃到030」

繁星默默的走到巧克力身后抱住他

「可是…已经没了…////」

繁星的这举动让巧克力吓了一跳同时也害羞了起来

「所以我要吃。你。啊」

繁星故意在巧克力耳旁说了这句话后便把害羞的巧克力抱了起来,慢慢的走向房间

---

咳…# 至于后续怎么了,本台只问到了巧克力的腰很痛而已,小编我什么都不知道,不要找我# 我只是一名记者而已啊qwq#

·

END

矮额030又是一篇超短的短文# 后续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喔(◐∇◐*)不要问我(/•ヮ•)/#也祝大家新年快乐~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